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政府
www.jlscy.gov.cn
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
发布时间:2021-12-15 14:25

  昌邑区城管执法大队基本情况

 

  一、部门简介  

  昌邑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位于吉林市昌邑区辽北路3-4号,隶属于昌邑区人民政府,为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,人员编制120人。2017年昌邑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内设机构:党政办公室、财务科、法规科、规划科、行政审批办公室、市容督查科、联合执法办公室、市容六个中队,共分7个科室、6个市容中队。党组书记魏巍兼大队长,党组副书记李洪乐,卢中华、张帆任职副大队长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  昌邑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以“构建和谐城管、优化城市环境”为目标,坚持军事化标准锤炼队伍,创新“五化”、“三定”市容管理模式,迎难而上、锐意进取,实现了规范管理队伍、精细管理任务、创新管理方式、健全管理制度,全面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。  

  二、工作职能  

  (一)行使规划管理方面法律、法规、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,强制拆除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违法建筑或者设施;  

  (二)行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三)行使市政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四)行使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五)行使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六)行使工商行政管理方面法律、法规、规章规定的对无照商贩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七)行使公安交通管理和市政管理方面法律、法规、规章规定的对侵占道路的行政处罚权;  

  (八)履行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及省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职责。  

  三、负责人 李波

  四、办公地点  

  吉林市昌邑区辽北路3-4号  

  五、办公电话  

  党政办公室:0432-62526608  

  信访电话:0432-62526610

  六、办公时间

  冬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00-16:30) 夏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30-17:00)(节假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