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政府
www.jlscy.gov.cn
文庙街道
发布时间:2023-01-01 14:31

  文庙街道基本情况

 

  一、单位简介  

  文庙街道办事处位于天津街天胜胡同9号。辖区面积2.15平方公里。辖内有3个居民社区23个居委会,有居民13505户30500人。办事处内设党政综合科、计生科、民政科、财务科、经济科、城管所、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所、司法所、安监站、综合治理办公室10个职能科室。

  二、工作职能  

  街道办事处是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,受区人民政府领导,依据法律、法规的规定,在本辖区内行使相应的政府管理职能。具体为:  

  1、负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; 

  2、负责辖区内的党建、人大、政协、纪检监察以及群团、统战、人民武装工作; 

  3、负责辖区内的基层政权建设、社区服务以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; 

  4、负责辖区内的计划生育、民政、司法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下岗职工再就业等社会事务的管理、协调与服务工作; 

  5、负责辖区内的市容市貌的管理与整治工作; 

  6、负责辖区内各种经济组织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协调与服务工作。 

  三、负责人 代云龙

  四、办公地点

  吉林市昌邑区天津街天胜胡同9号  

  五、办公电话

  0432-62421057

  六、办公时间

  冬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00-16:30) 夏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30-17:00)(节假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