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政府
www.jlscy.gov.cn
东局子街道
发布时间:2023-11-01 14:30

  东局子街道基本情况

 

  一、单位简介 

  东局子街道位于风景秀丽的松花江畔。街道沿界:北起青年路、维昌街“长-图”铁路线;西与文庙街相邻;东南两面濒临松花江,江水自西向东,然后舒缓北弯,绕境而过。东局子街道占地3.2平方公里,辖7个社区,33个居委会,441个居民楼,居民34166户,人口94122人,是昌邑区人口最多、面积最大的街道。 

  二、工作职能 

  (一)负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。

  (二)负责辖区内的党建、人大、政协、纪检监察以及群团、统战、人民武装工作。

  (三)负责辖区内的基层政权建设、社区服务以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。

  (四)负责辖区内的计划生育、民政、司法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下岗职工再就业等社会事务的管理、协调与服务工作。

  (五)负责发动辖区内的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,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、环境保护等工作。

  (六)负责辖区内的国有、民营、外资等各种经济组织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协调与服务工作。

  (七)负责本级财政经济的计划、管理和发展工作,重点是招商引资工作。

  (八)完成区委、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。 

  三、负责人 付大馨

  四、办公地点

  吉林市昌邑区欣昌街毓西胡同2号 

  五、办公电话

  0432-62570662

  六、办公时间

  冬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00-16:30) 夏:周一至周五(8:30-11:30,13:30-17:00)(节假日除外)